机构设置
 
网站信息管理员工作职责
  审核人:

网站信息管理员工作应遵循以下规范:

() 信息采集

及时更新各栏目的信息,确保发布的信息不违反保密规定,信息内容由科室采集。

() 信息审查

1、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申制度,网站管理员不得擅自在网站上发布信息,所有信息必须经处领导审核同意后才能发布;

2、发布前必须对文件作两次校对,确认无误后才能上传;

3、信息发布流程如下:科室提交原始信息→网站管理员初审→分管处领导再审→处长终审→上传发布。

(三)上传信息质量要求

1、确保信息的准确性:上传信息应注明信息来源,严格审核程序,对于来源不明、内容不准的信息不予上传;

2、确保信息的时效性:应将最新信息及时更新,避免过时信息上网;

3、确保信息的适用性:应着重发布与招生就业处工作和发展密切相关的、具有自身特色的信息上网。

(四)工作要求

1、部门网站发布的内容要及时更新;

2、网站管理员要定期检查网站上相关的信息;

3、网站管理员对网站上的内容负责,所有网页上的图片和文字应符合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的要求,在发布之前必须认真审阅,确保内容和文字的正确性。


关闭窗口